購物網口碑 - 【Maya 名媛】 (m~2xL) 短袖 小香肩 刺繡 綿t 短袖上衣-黑色【Maya Collection】水玉圓點輕復古木耳邊襯衫式上衣 - 秒殺出清秒殺出清 - 會津紙制紅牛 紅4號
強檔限時 - Cellular Swiss Ice Crystal 瑞士冰晶細胞新生乳霜樂扣樂扣 CLASSICS經典系列保鮮盒 600ml - 秒殺出清Guerlain嬌蘭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(7ml)x2 - 強檔限時

序:有花無果,有果無花,結果,思念在,花兒不理而不睬。歲月無情人有情,偏偏此生遇見你。心中有情人無情,到頭還得忘記你。問蒼天,愛是何物?人生若隻如初見,直教人煙酒相隨。

一個人的天空,一個人的淚;一個人的空間,一個人的醉;一朵花的凋謝,一個人的罪。一季花開,一串心事,一段交錯,紅塵裡,就這樣邂逅瞭。深刻筆端,淡寫心情,當時間玫瑰終將凋謝,回到從前,相對某些人來說,是美好,相對某些人來說,是痛楚。面對沒有答案的懂得,你何曾知曉一片苦心?根本無法瞭解人未老時,想讓你再次心裡開出一朵紅梅,唱出一首贊歌,讓心活過來!你不是說過:到底怎麼瞭?最近老忘事。唉!你若明瞭,歡喜憂懼何來?當你穿越而來,捎走的不是魂,是一個曾經陪你走的承諾。遇見,是緣;錯落,是命!當兩條平行線註定無法交心,恰如各站兩山之巔的鏈橋斷瞭,此生,剩下的,隻有默默遙望。好不容易,勸住你的哭泣,換來的,卻是緬懷一世,憂傷的美麗。隻是,心處懸崖之巔,吶喊而至:花兒,我曾用心愛著你!

花兒:今夜,單曲循環聽著潘美辰傷感的嗓音唱著那首“我曾用心愛著你”。心裡覺得空空的,很疼很疼,啤酒入胃,根本感覺不到苦的味,煙的一根接一根,依然治愈不瞭傷心的肺。親愛的,知道嗎?我曾用心愛著你!自欺欺人的對白過後,我們就這樣分開瞭?永遠分開瞭?你真的不在我身邊瞭?

花兒:記得嗎?曾經的一起瘋,一起笑,一起鬧,牽著你的手,像朋友,像戀人,像情人,彼此那麼自然!親愛的,原諒我一直的任性與你說的主觀,你說我要征服你,不是的,我隻想改變你,讓你懂得我,懂得這顆守望已久的心,明白嗎?親愛的,我們真的是有感情的!請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,雖然有些殘缺不全。但我是真的曾用心愛著你!

花兒:我再也不能陪你整天聊天,噓寒問暖瞭。但我無時不刻心隨你動,你感覺到嗎?親愛的,謝謝你一直以來叫我別熬夜,別抽太多煙,多吃東西,自己照顧自己。親愛的,好懷念和你在一起那段開心的日子。

花兒:夜深,睡瞭嗎?天熱空調房,蓋被瞭嗎?胃感覺好些瞭嗎?有人說,隻要,日思夜又想,你的思念,就會走進對方夢裡。此夜,願進你的夢裡,為你蓋被,為你取暖,為你守夜,再為你,抹去眼角那滴思念的淚,然後,吻幹。臨瞭,再為你備一份你饞嘴的早餐。想想,總情不自禁的想起,牽掛!難道,理性是感性的克星,感性更成理想的魔鬼?不管怎樣,前生帳,今世緣,願!用心去還。親愛的,此刻我想你瞭!又在想你瞭!想你的笑,想你的鬧,想像你睡時的模樣。安睡吧,此刻,我心,陪著你。待我長發飄揚,可否抱我?不用等,若許,願於鏡前,為你洗頭,梳妝。半生緣,心鏡前,許你我來世如願。不必說,不用說,不能說,就這樣!默默地,靜靜地,心有所屬,陪一輩子,走一輩子,隻想,在你困苦,寂寞之時,許我第一發現,第一出現。即使你選擇瞭無法解釋與沒有勇氣面對,我隻想說:你若安好,我便心安。記得,我曾用心的來愛著你,就好。

花兒:你和我,真的沒有話說瞭?我們之間真的就用沉默來取代瞭?你真的選擇把這份歲月鉛華積累的感情拒於千裡之外?親愛的,我後悔以前沒有更好地待你。雖說要忘記你,可是假如真的心愛過,忘記一個人,很難做到,你知道嗎?親愛的,你還記得嗎?記得你曾說過的這些話嗎?永遠都不會和我說分開,為何今天我們要走到如此地步?是不該?還是根本沒有愛?親愛的,我再也不能讓你生氣瞭,要你接受這該死的愛。其實,我很想為你創造更多的快樂和自由,可偏偏你的沉默,折磨著這份感情。親愛的,感覺我們真的要分開瞭,倔強說過長痛不如短痛,我說過要忘記,我不想再去回憶。可每每回憶一次,心就會痛一次。親愛的,你知道嗎?我說過心已成繭的背後,是曾經破碎不堪的心,本身已經很難縫合瞭。即便無法得到溫暖,何苦這樣再把傷口給我撕開?親愛的,如果有來生,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會好好愛你,緊緊抱住你不放,不讓你離開!讓我曾用心愛著你的能量,春暖花開。

花兒:我曾用心愛著你,為何不見你對我用真情?無數次夢中與你相遇,驚醒之後,你到底在哪裡?不管時光如何被錯過,如果這一分手,你是否會想起我?這種感覺往後日子不再有,別讓這份情換成空,好嗎?親愛的,你總是如此如此的冷漠,我卻是多麼多麼的落寞,難道?我永遠無法你留在生命裡?親愛的,如果可以,我們不要再計較以前誰對誰錯,隻要記住,曾經真心喜歡過對方就好。我做到瞭,你怎麼就沒有勇氣面對而推委這是情感錯位?親愛的,我知道,你說隨便我的決定,你不在乎。其實這全都是假的!你能不在乎嗎?我真的很在乎!親愛的,你說過喜歡一個人藏心裡就好,不必說出口,親愛的,我對你失望瞭,雖說你有權利選擇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。但是,我不喜歡自欺欺人的對白,如果你心裡沒我,請告訴我,不要假扮堅強對我,因為,假話,讓我傷心;絕情,讓我痛心;冷酷,快讓我死瞭心。親愛的,對不起,我沒有辦法理解你,如果可以,真的不願意再想起你。可是偏偏,偏偏腦子裡全是你,你知道我不喜歡喝酒,可你偏偏,偏偏讓我戀上瞭酒精與尼古的味道。

花兒:想著以前,想著你說的話,想著你長發飄揚發來照片的喜悅,想著你“嚇人”笑聲......親愛的,我選擇逃避這些事實,刻意不去想你的一切,想刪瞭你的照片與通話記錄,可每每手不聽話,隻能咬著手臂,那樣就不疼,不幹,不傷瞭。親愛的,我承認自己懦弱,害怕接受這輩子讓你從心走出去的事實,因為,你依賴慣瞭!我怕沒有我的日子,你的心會倍加孤獨。親愛的,你讓我感受喜愛,同樣也感受心碎。花兒,讓此生忘瞭你,我做不到,也許隻有時間能夠幫助我。可是,我一直在采取非理性手段忘記你,最後,依然沒有辦法忘瞭你。親愛的,我想瞭好多好多,其實我們這份緣,受困現實,錯與對,真與假,我們之間,情史註明:距離。親愛的,一個時不與待的告白,一個轉身的距離,讓你我備受煎熬。很後悔的同時,這隻能怪我不好,如果我對你好,能偷瞭你的心,你的情感,就不會如此決絕!如果可以再選一次,我寧願沒有表白,但我更加佩服的是我的勇氣與真誠,因為,我的愛情觀真的升華瞭。多少次!為瞭不想讓自己難過下去,把你設置訪問瞭,但是看著以前的聊天記錄,有甜甜的回憶在裡面,有爭論,有歡樂,有問候,有離合,有不講不究的天南地北,一切的一切!明明自己不想看到的,偏偏每每都想去看看,每看一次,心就一次次的破碎瞭。面對你發來的問候,我找不到堅強的理由,我整天腦袋空空,什麼事都幹不瞭,親愛的,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,我的心,快承受不瞭你一次又一次的絕情打擊。為何,我曾用心愛著你,換來的結局就該如此悲戚?

花兒:親愛的,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寫心,感知嗎?最近夜裡我總對你寫瞭很多留言說瞭很長的話,被你罵成變態與神經質,可是,一想到你,一念到你,就有無數心思心事想對你說,我直白嗎?太直白。而你每每總以回避式說我想多瞭,無奈之舉,借以文字發泄自己心裡的情緒,為你寫瞭這最後的心聲。親愛的,這是最後一次為你難過,最後一次為你喝醉,最後一次為你心碎。親愛的,記住我說的,如果有來生,我一定會好好愛你,希望我們一轉身,就可以看到對方,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離去!親愛的,此刻,請允許我最後一次對你說:我是真的用心愛著你,過去,現在和未來!親愛的,穿過你的秀發,你的心成瞭我的眼,我的煙,曾經最美,因為你的拒絕,讓我們之間的情花變成枯萎。從此,一個人的傷,一個人的扛,一個人的慘,由我來承擔吧。我隻要你記得:我曾用心的來愛著你!此生遇見你,真好;今生愛上你,美好;來世再見你,最好。

情若冰堅,三尺之深非一日積淀,奈何裂痕一開,冰破成窟,淹瞭你,淹瞭我,淹瞭此生泰坦尼克號的真相,葬瞭馬爾代夫的印象。原來,日久的情感可以因為一件事,一舉動,一句話而變得脆弱不堪!難道,人的交流交往,就不能無話不說?心無回避?難道更年喜歡一人的表白,會是沒瞭權利與資格的犯罪?唯心的真誠去哪兒瞭?罷!罷!罷!情如砒霜,對癥入藥,可以救命;若是錯愛,此生遺憾。空思量,自難忘,兩岸對望,唯!你過得比我好。一生一世一初見,我命換你命,當你危難,這是我唯一為你準備的。快樂的,你獨享;痛苦的,我來擔。因為,當一個人的世界被占據,幸福或空亡,筆端顫抖,胃疼著你的疼,神傷著你的傷,天朦朧,人朦朧,心朦朧,眼朦朧,隻因有你!隻因為你!

滾滾紅塵,誰是誰的命門?誰又是誰的不舍?推開歲月的門,年華心思,終被沉默與難言,漸次擱淺。時光記憶,無言處,溫柔可見;四季花開,無花果,酸甜自知。一曲紅樓,夢碎多少人心?一卷西廂,淚染幾多紙墨?一心空勞牽掛,一心暗自嗟嘆,若無緣,半生偏又遇見?若註定,心事怎歸虛化?滴墨成傷,問思念,多少煎熬奈得神傷?診心病,多久療程卻除苦戀?半老朽木,殘羹剩飯,逝水斷源,此生取不得你一瓢情水,唯!獨醉紅塵外,孤身望天涯。終明瞭:人與人,無信不交往,守信方長久;心與心,互敬才生情,互愛才有真。欺人莫欺心,傷人勿傷情。信任一個人很難,再次相信一個人更難。感情,不能敷衍;人心,不能玩弄;緣份,不能揮霍。把情當情,才有真感情;平等互愛,才有真人心。問世間情為何物?直教人欲罷不能。有道是:相思可以致命,愛過難以重生。無情卻是有情,有情道是無情,皆因愛情惹的禍。沒有真心,就得不到傷心;沒有痛心,就學不會狠心。錯愛無悔,錯敗有傷,回避最好,別瞭!醉人的一季花開。放手!擦身的一簾幽夢。(原創:夏雨亭)

arrow
arrow

    mf5p7d3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